江户卅柯北

【贺红】体育生与艺术生16

上一章点这里~ 


16."这是你家?"站在一栋小别野面前的时候,莫关山承认自己受到了震撼,他知道贺天住在校外,但是却没想到是这样的房子。

"嗯。"随着滴的一声,门开了,贺天顺手就把灯打开了,入目的是干净整洁的客厅,沙发上放着一个板子,看上去像是画画的。

"哇噻,将来有一天你父母会不会拿着五百万支票让我离开你啊哥哥?"莫关山坐在沙发上,笑着问道,贺天过去掐了一把他的脸,说:"会,你同意吗?"莫关山作思考状,贺天见他真的在想答案,咬牙切齿道:"你还真想啊!"

"那当然了,我家又没你家有钱,五百万诶,我犹豫了这么多秒就已经是对它的不尊重了好吧。"莫关山是故意这么说的,想逗逗贺天,没想到脸色一下子就变了,"哦,那你慢慢想,我去给你倒杯水。"说罢贺天就走向了厨房,莫关山直呼糟糕,玩脱了!他赶紧跟着贺天进了厨房,从背后抱住了贺天,还蹭了蹭他的后背,"逗你玩的啦哥哥,给我多少钱我都不离开你。"说罢还吻了一下贺天的后背以表忠心。

贺天在他臂弯里转过来身,抱住了他,"我一定要是你的第一选择,不许你选其他的,听到没!开玩笑都不行!"莫关山在他怀里点了点头,说:"好好好,我最喜欢你了,来啵一个。"贺天低头,两人接了一个吻,把烧水的事情抛到了后脑勺。

"我明天还有训练,咱们早点休息吧。"

"好,你先去洗,我给你找换洗衣服。"莫关山进了浴室,贺天上去给他找衣服,衣柜门一打开,贺天就开始挑,目光在睡衣上停留了一会儿,但是很快就挪开了,最终他拿了旁边的一件衣服过去。

"给,内裤是新的。"浴室内水汽弥漫,门被开了一个小口,一只手臂伸了出来,接过贺天手上的衣服后很快就缩了回去,贺天站在门口没走,他估计等一下莫关山会叫他,果然,"贺天!你给我的这是什么衣服啊!"

贺天抱胸站在门口,说道:"我就一件睡衣,给你穿了我穿什么?所以只能委屈你穿那个了,你不会是嫌弃我吧?"这番茶里茶气的发言让莫关山想骂人,但是他不能。

很快莫关山出来了,脸被水汽蒸的红彤彤的,上半身是一件衬衫,下半身光溜溜的,由于贺天的身量比他要壮一些所以衬衫在他身上就有些松垮,衬衫长度堪堪没过屁股,一双笔直的长腿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,贺天直面美男出浴,一时有些欲血上涌。

"看什么看!"莫关山红着脸推开了贺天,一到客厅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卧室在哪,于是又扭头回去,不料转身鼻子撞到一个硬邦邦的东西,眼泪都要飙出来了。

"操..."莫关山没忍住爆了个粗口,立刻捂住了自己的鼻子,一双眼满是控诉,"肌肉练的这么硬干什么,你才是体育生吧!"贺天有些哭笑不得,赶忙安慰:"没事吧,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你突然转身,来我看看流血了没有。"莫关山把手拿开,贺天见没有流血只是有些红,于是放下心来,"没事,没有流血,你转身干什么,要找我吗?"

"对啊,我不知道卧室在哪..."莫关山揉着鼻子小声道,贺天满脸笑意,觉得自己男朋友可爱极了,"在二楼第一个房间,你先上去,我等会儿就来。"

"哦,"莫关山目光落到了沙发上的画板上,"我可以把你的画板拿上去看吗?"贺天的目光也随之移了过去,他问道:"你想看我的画?",莫关山点了点头,贺天接着道:"我卧室有我的画册,你可以去看那个,沙发上的只是一个画板,没有画。"

"好,那我就上去了。"

莫关山上去后,贺天去把那个画板收了起来,他刚才说了谎,画板上有画,只是是个半成品,他要等画完之后再给莫关山看。


待续…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