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户卅柯北

【贺红】法定丈夫(16)

上一章点这里   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
  贺天没有说话,借着月光注视着自己的爱人在自己身上门户大开,目光涣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  “叫我什么?!”贺天坏心思地又顶了一下,然后停了动作,非逼着莫关山改口:“说,叫我什么?”莫关山被吊得不上不下,难受极了“老、老公…”莫关山红着眼喊出了这个羞耻至极的称呼,下一秒天旋地转,他躺在了床上。


  贺天在他嘴上咬了一口,牵着他的手放在了隆起的肚子上,并给他下了“最后通牒”:“乖,护好宝宝,今晚喊老公也没用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莫关山再有意识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眼睛肿着身上全是红痕,让他意外的是,贺天并没有去上班,而是坐在床上看着手机。见他醒来,贺天关掉了手机,钻进被子里将他拥入怀中,床事后的omega很需要伴侣的陪伴,香甜的白梨味让莫关山的困倦少了几分。


  “怎么没有去上班?”莫关山刚一开口就发现嗓子如同灌了沙子一般,嘶哑不堪,他抬手锤了贺天一下,嘟囔道:“都怪你…”


  贺天笑着把人搂紧,说:“在家陪陪你。不过我晚上要出差,差不多一个星期才能回来,你好好照顾自己,有什么事可以给妈打电话,别逞强知道吗?”


  莫关山探出头,“这么着急吗?不能明天去?”


  贺天:“其实原定计划是今天的。”后面的话不言自明,莫关山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,“那你照顾好自己,别忘记吃饭,我会查岗的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


  从中国飞往美国大约13个小时,飞机落在洛杉矶机场时正是国内时间九点,贺天给莫关山报了平安后便立刻赶往了酒店。


  “贺总,宁教授明天上午在联合利华医疗中心有一场研讨会,下午在南加州大学有一场讲座,晚上就要飞德国,时间太赶了,不一定能约到他。”林从南将宁兆兴的时间表报给了贺天,见贺天没说话,他又道:“而且听说这个宁教授性格古怪,很不喜欢在工作时间进行私人会见,谁的面子都不给,咱们真的要约他吗?”


  “约,不惜任何代价,我一定要见到他。”


  林从南把平板一合,满脸担忧:“可是就算见到了他也不一定有用啊,他的那个实验不是夭折了吗,谁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您为什么非要冒这个险呢!”


  贺天没回答,只是转着自己手上的戒指。林从南也看见了,眼中闪过一丝惊喜:“莫先生答应您了?既然这样,为什么…”


  “我答应过他不会强迫他。”贺天打断了林从南的话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你想问我为什么不强制标记他是吗?”林从南有些迟疑但还是点了点头,他说:“就算强制标记,他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,毕竟是为了他好…”


  贺天笑了一声,摇了摇头,“他跟一般的

omega不同,不是一个终生标记可以牵制住的。我敢保证,一旦我强制标记他,他必定会把孩子打掉然后洗去标记跟我离婚。”林从南满脸惊讶,“关于他,我一点险都不想冒,他和孩子我都要护着。”


  林从南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普通的alpha,理解不了他们的想法,但是事已至此他也只能听从贺天的命令去约见宁兆兴。他呼出一口气,说:“行,我去约一下他的助理。”


  “如果他助理回绝,你就让他跟宁教授说,我可以帮他完成他的实验。”


  


  过程虽然有些曲折但好在结果令人满意,宁教授答应见贺天一面,就约在南加州大学。当天是他的助理过来接的人,助理约莫三十岁,很明显是听说过贺天的大名,寒暄几句后就带着他们上楼了。


  “咚咚—”门内传出一声“进”,两人便跟着助理进去了,“打扰了宁教授。”宁兆兴抬头看了贺天一眼,示意助理带着林从南出去,一时间会客室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。


  “坐吧,找我什么事?”宁兆兴是研究人类腺体和标记方面的专家,早年研究过如何让omega在没有完全标记的情况下顺利生产,可惜夭折了,贺天今天过来就是为了这个事。


  “是这样的宁教授,我的omega在没有完全标记的情况下有了宝宝,我想降低他的生产风险,除了完全标记是不是还有别的方法?”


  宁兆兴:“你既然能查到我曾经做过的实验,自己去翻一翻不就知道方法了,何必跑过来问我。”


  “当然是因为这个实验只能由宁教授来完成了,您难道不想吗?我和我的omega契合度百分之九十,应该满足条件吧。”


  对付这种老学究,金钱和地位都没有用,只能从他们需要且感兴趣的方向下手。宁兆兴早年提出的这个想法让掌权的alpha给驳回了,他们不可能允许omega在没有标记的情况下受孕,这个实验也因此成了宁兆兴的一块心病,贺天这个条件不可谓不诱人。


  宁兆兴深深地看了贺天一眼,说:“这个实验过程很痛苦,而且也不一定能成功,你确定吗?最坏的结果就是你的omega下不来手术台,你也会没半条命。”


  贺天的心一沉,很快恢复正常,“我相信您。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