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户卅柯北

【贺红】法定丈夫(18)

上一章点这里 

       夜晚,莫关山躺在自己家里的大床上,有些失眠,他有点想贺天了,昨天打电话的时候贺天在开会,说回电话到现在也没见踪影,估计是忙忘了。

  他点开贺天的聊天框,上面的消息止步于27号早上,想到现在洛杉矶那边应该是白天,莫关山试探性地打字:“还在忙吗?”

  几乎是瞬间,莫关山的电话响了。

  “喂?”

  “还没睡吗?”大洋彼岸的声音通过手机传递了过来,莫关山竟有些鼻酸,他回答道:“还没呢,睡不着。”

  “我听阿姨说你今晚没在家?去哪儿了?宝宝有没有闹你?”贺天一连串问了三个问题,莫关山都一一回答了,“我妈回来了,我今晚在她家,宝宝挺闹腾的,估计是想你了。”

  莫关山自己说完都觉得肉麻,贺天倒是很高兴,问他:“是宝宝想我还是你想我?”隐秘心思被发现,莫关山把头塞进被窝,像是怕人听见一般对着话筒说:“我想你。”

  贺天的心口有些发烫,“我也想你,我明天就可以回去了,到时候去见见咱妈。”一说到这个,莫关山就有些忐忑,他老老实实地把时曼文的态度告诉了贺天,说:“我妈对于咱俩擅自结婚的行为很不满,她到时候要是动手,你可别傻傻的站着不动啊,听到没?”

  “谨遵老婆的命令!”

  莫关山:“……”

  莫关山每次听见贺天喊他老婆都会觉得羞耻,每次都假装没听到不回应,这次也不例外,随便说了两句之后就挂掉了电话,一想到明天就可以见到贺天,他就很高兴。

  他在兴奋中入睡,梦里全是美好。

  

  同一时间的洛杉矶,贺天站在落地窗前,给林从南打了个电话,“可以订回国的机票了,宁教授那边的东西记得要保存好。”

  “知道了贺总。”林从南向来听命令行事,所以即使他认为现在贺天还不宜动身回国也没有多说什么,毕竟有些事是不容旁人置喙的。

  “你确定要现在回去吗?你的腺体还没有恢复到最圆满的状态,你的omega可能会发现问题。”宁兆兴打来了电话,对于他迫切回国的想法表示不满,贺天知道他是好心,解释道:“没关系的,他妈妈回国了,我不能让他一个人面对。”

  这话里的信息量太大,宁兆兴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等他琢磨出里面的意思后,惊讶道:“你们竟然是偷偷结的婚?家长都没有见过?!我有理由怀疑你们结婚证的真实性。”

  贺天失笑,说:“等回国了欢迎您去检查。来去匆忙都没来得及好好感谢您,等您回了国我一定好好谢谢您。”

  “等事情结束后再感谢我也不迟,只是后面还需要提取三次信息素,我很担心你呐。”说到这个,宁兆兴正经了很多,“当初这个实验之所以没开始,一部分原因是上面不同意,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没有人愿意当我的实验对象,因为这对于alpha和omega都是一种折磨和考验。”

  “alpha面临的是身体上的折磨,而omega则面对的是亲眼看见自己的爱人因为自己而痛苦,那是心理上的。”

  “如果到最后,你的omega发现了,不愿意让你继续了,我也不怪你。”

  贺天没想到宁兆兴会这么说,一时无言,“宁教授…”

  “好了,回去之后记得多休息,不要过度劳累,别仗着自己是alpha就不把身体当回事。”

  贺天:“好,谢谢宁教授。”

  

  贺天回国后,直接去了时曼文所在的小区,这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触莫关山的家人,难免会有些紧张,车子在楼下停了半天都没见贺天动作。

  “贺总,紧张啊?”林从南从副驾驶座探头,一脸看戏的表情,贺天假咳了一声,说:“我紧张什么,我只是累了,想多休息一会儿。”

  林从南也不拆穿,毕竟谁都有这一遭,只是他不催总会有人催的,这不,电话说来就来了。

  “喂,你到了吗?我下去接你吧!”贺天一听这话,手立刻放在了车门上,准备出去,“不用,我自己上去就行,二楼是吧?”

  “什么二楼啊,三楼!算了,还是我下去接你吧。”贺天根本来不及阻止,只能嘱咐:“你走慢点,别着急,我就在楼下。”

  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  贺天认命般去后备箱拿礼物,东西刚拿到手,大门就打开了,莫关山穿着一件单薄的大衣,脚上是一双棉拖,脚踝裸露在外,袜子都没穿。贺天见状把东西一放,立刻上前用羽绒服裹住了自己的omega,嗔怪道:“怎么穿这么单薄,袜子都不穿,都说了不让你下…唔!”

  莫关山用嘴堵住了贺天的唠叨,贺天立刻反客为主在他嘴里攻城掠地。两人在楼下接了一个吻,将满腔思念付诸行动,直至口腔唇舌都沾上对方的味道才罢休。

  “刚见面难道不应该接吻吗?为什么要唠叨我?”莫关山又在贺天唇上亲了一下,贺天无奈地笑了,说:“你啊,惯会拿捏我,走吧,上楼去,东西我等一下让助理拿。”

  莫关山这才惊觉有助理在,从贺天肩膀看过去,正好对上林从南调侃的双眼,他羞愤欲死,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跟林助理打了招呼,秉持着“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”这一准则,莫关山顶了张大红脸上了楼。

  

  “妈,我们回来了。”林从南把东西放好就离开了,莫关山牵着贺天的手一直没放开。

  “阿姨,您好,我是贺天,初次见面不知道您喜欢什么,就随便买了一点,希望您喜欢。”到此刻为止,贺天总算承认,他很紧张,紧张到这短短的一句话在心里演练十几遍,生怕说错,紧张到时曼文明明没说一句话,他却感受到了莫名的敌意。

  时曼文瞥了一眼地上的东西和站着的两个人,说:“知道叫我阿姨,看来你也知道自己不是我们家正儿八经的儿婿喽?”

  两人脸色齐齐一变,气氛一时间有些凝固。

  “妈…”莫关山喊了一声,想让时曼文给点面子,没想到时曼文的下一个问题直接让他愣在原地,哑口无言。

  她问他:“莫关山,为什么你身上没有alpha的信息素?为什么你的腺体上,没有终生标记的痕迹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