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户卅柯北

【贺红】法定丈夫(20)

上一章点这里 


  莫关山没睡多久就醒了,房间里还有白梨味残留,他猛吸了一口,更觉得想念贺天。许是月份大了,孩子对alpha父亲的信息素更渴望了些,也让他更贪恋贺天的体温和味道。


  莫关山把手臂搭在眼睛上,脑子里过了一遍不久前跟时曼文的争吵,免不了又想起贺天,贺天当时说的“不会眼睁睁看着”到底是什么意思?


  算了,想不通就不想。他起身穿好衣服,去了书房,“贺天?”推开门一看,里面空无一人,下楼后遇到了阿姨,阿姨说:“先生不久前就出去了,特意嘱咐我给你煨鸡汤喝呢,要不要来尝尝?”


  莫关山点点头,跟着阿姨去了厨房。


  


  贺天几天没在公司,桌子上的文件摞成了一堆,他打趣道:“工作真的是永远做不完啊。”林从南赞同地点点头,说:“这还是提前做完了一部分呢,要不然更多。”


  两人正说着,莫关山的短信来了,“你去哪了?”


  贺天:“来公司了,怎么没有多睡会儿?”


  莫关山:“睡不着,想你了。”


  一边的林从南看着贺天笑意盈盈地打字,心里酸得不行,也给自己老婆发消息,结果左等右等都没有得到回复,气得他跑出去转了一圈,多抱回来好几个文件夹。


  莫关山更贺天聊得正开心,一条新消息出现在手机顶部,是常松风发过来一张图片,莫关山一时有些恍惚,他们有一小段时间没联系了。


  他点开一看,是一个截图,正是常松风跟他哥的截图,大致意思就是让他明天去相亲。


  “怎么,你家破产了?需要你去联姻?”


  常松风一个电话打了过来,语气里全是委屈和不解:“我也想知道啊!你说我哥是不是抽风啊,好好的为什么让我去相亲!他自己都没有谈恋爱结婚呢,怎么着也轮不到我吧!”


  莫关山唔了一声,说:“可能终于发现你的用处了吧,工作不行,那就联姻,毕竟养了你二十几年呢,该回报家庭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常松风的心凉了一大半,苦着脸道:“听你这么说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常家的养子呢…莫关山,你没有心!”


  莫关山哈哈一笑,决定不再逗他,正经说道:“你就去见见呗,说不定别人也是被迫的,这样一来你们俩不就可以不相亲喽,权当在一起吃个饭,怎么样?”


  常松风刚想点头说好,就听见莫关山接了一句:“顺便我也跟过去玩玩。”


  常松风:“……”就知道你没有这么好心。


  当天晚上莫关山就把这件事跟贺天说了,贺天略一思索,说:“好像是有这么回事,常家最近有一个项目没有做好,损失了一大笔钱,导致其他项目的资金链没跟上,正发愁呢。”


  莫关山啊了一声,“这么说来,不会等到开学,常松风就从富二代变成负二代了吧,这也太惨了。”


  贺天揉揉他的脸,说:“不至于,可别小瞧了常林风,他能一个人把常氏集团撑起来,肯定是有实力的。”


  “你明天要跟着一起去吗?需不需要我找人跟着你。”贺天话题一转,转到了明天的事上,莫关山打了个哈欠,说:“不用,我自己会小心的。”


  “好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两人说完话就躺下了,灯一关莫关山就滚到了贺天怀里,平躺着有些难受,他索性就侧着身子睡,两个人呈汤勺式交叠在一起,贺天就着这个姿势给他揉腰,没多久莫关山就睡着了。


  


  第二天莫关山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,是个久违的晴天,他闻到了自己身上贺天信息素的味道,心想今天的信息素保持的时间还挺久的,他都有点舍不得脱下睡衣了。


  但是再不舍也得换下来,毕竟不能穿着睡衣出门,常松风催促的电话已经打了好几个了,莫关山一开始还接,后面就直接不接了。


  等到了约定的餐厅后,常松风差点在门口跳起来,“你在家干嘛呢要这么久!急死我了!”莫关山目光下移,停在自己肚子上,意思很明显,说:“我不来你急什么,又不是跟我相亲。”


  常松风正要说话,突然凑近在莫关山身上嗅了嗅,说:“我靠,你是不是在家跟你老公打完炮过来的?!”


  莫关山:“……??”


  “你他妈的说什么呢?!”这句话槽点太多,他一时间不知道从哪个点反驳,“是不是有病?!”


  “不是,”常松风带着莫关山往里走,说:“你身上全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,你自己没闻到吗?”


  莫关山狐疑地在自己身上闻了闻,确实是闻到了,但是,他看了看常松风,问道:“你不是beta吗?怎么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?”


  “我闻不到,但是可以感觉到。”他瞅了一眼莫关山,说:“你老公的信息素太霸道,我要是个alpha,压根靠近不了你。”常松风说罢,比了个大拇指,说:“真牛B!”


  莫关山闻言轻皱起了眉头,没说什么,坐在了常松风和相亲对象的旁边一个位置,因为不能喝咖啡,就点了一杯奶。


  在等待的过程中,他又闻了闻自己的身上,在确定还有白梨味之后,他拿出了阻隔剂。贺天没有给他做临时标记,仅仅是一晚上的拥抱不可能让信息素在身上保留这么久,到底是什么情况?


  他拿出手机给医生打了个电话,医生听完不甚在意,说:“这个是因人而异的,一般来说,因为肢体接触所沾染的信息素只能保持三到四个小时,但是高阶alpha就不一定了,按照你的说法,你跟你的丈夫长时间相拥而眠,很有可能让信息素长时间留在身体上,这也算一种正常现象。”


  莫关山的心放下的一点,不过他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感觉有什么事情正在脱离他的掌控。


  常松风的相亲对象是个omega,对方不仅迟到了而且很没有礼貌,一上来就直接挑明了自己的想法,“你也看到了,我是omega,我喜欢的也是omega,所以咱们根本不可能。”


  常松风满头黑线,说:“那既然这样,我们就各回各家?”


  omega点点头,喝了一口咖啡,睨了常松风一眼,说:“别怪我说话不好听,就你们家这个情况,没有哪家愿意联姻的,跟你们联姻就意味着帮你们家填窟窿,你是个beta,既不能给omega一个优质的基因也不能为alpha生育,大家都是生意人,赔本的买卖没人愿意的。”


  “我听说你哥之前很宠你,要不是没办法,估计也不会出此下策,你好自为之吧。”


  omega走后,常松风坐在位置上久久不动,心乱如麻。


  


  

评论(6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